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AKB48互相告白“真爱” 千叶活动为日本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6日11:41
AKB48
AKB48


  搜狐娱乐讯 人气少女偶像团体AKB48参加了5日在千叶幕张举办的“bayfm~旧货市场天堂~加油日本 现在让我们心相连”直播节目的表演,现场热唱了包括《想你》在内的三首歌曲。

  在访谈环节,面对“伙伴说过的让你感受到牵挂的话语”这个题目,小岛阳菜说:“(面向大岛优子)‘我们不是朋友而是恋人’,是这句对吧?”对于这句“真爱告白”,全场5000名观众一片骚动。大岛优子着急地补充说:“因为她(小岛阳菜)说AKB48成员里没有朋友嘛……那种回答根本就不合题目要求呀!”

  另外,宫崎美穗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当高桥南说‘站成圆形队形’的时候,大家都拿出干劲儿来(这让我感觉到我们关系的紧密)。”听了她的话台上12人立刻站成了圆形队形,并大声地喊道:“加油日本!现在让我们把心连在一起!!”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