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龙兄鼠弟》或筹拍续集 施瓦辛格或回归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6日11:00
阿诺·施瓦辛格与丹尼·德维托 《龙兄鼠弟》
阿诺-施瓦辛格与丹尼-德维托 《龙兄鼠弟》


  时光网讯 好莱坞传奇影星阿诺-施瓦辛格在今年初卸任加州州长一职后,关于其何时以主角身份重回大银幕就一直备受关注。在确认回归主演《终结者》系列电影最新续作《终结者5》以及接演新片《哭马霍》》(Cry Macho)之后,施瓦辛格近日又和一部新片传出了“绯闻”。据外媒报道,环球影业正在计划筹拍80年代经典喜剧电影《龙兄鼠弟》的续集,主演阿诺-施瓦辛格与丹尼-德维托以及导演伊万-雷特曼有望重聚首。

  问世于1988年的《龙兄鼠弟》是阿诺-施瓦辛格演员生涯中为数不多的喜剧作品之一,由《捉鬼敢死队》导演伊万-雷特曼执导,公映后大受欢迎,观众对于不在银幕上打打杀杀的谐星版施瓦辛格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影片在当年斩获了超过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如今,时隔20多年后,《龙兄鼠弟》的制片方环球影业被传正在筹划为这部卖座喜剧制作续集,并且已经和两位主演阿诺-施瓦辛格与丹尼-德维托以及导演伊万-雷特曼有了初步的接触,力图在续集中实现三位主创的再聚首。

  截止目前,施瓦辛格确定主演的影片只有《终结者5》和《哭马霍》。《终结者5》由《速度与激情5》导演林诣彬执导,目前处于“无编剧、无剧本、投资公司不明确”的状态,何时能开机拍摄还是未知之数。《哭马霍》(Cry Macho)由布拉德-福尔曼执导,根据一部1975年问世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驯马师为了养老金和自己破产的牧场老板达成协议,从老板富有的墨西哥前妻那里绑架老板11岁的儿子以索要赎金。然而老板的前妻正为这个不良少年头疼,巴不得甩掉这个包袱,事情朝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施瓦辛格将在片中饰演那位驯马师。此外,还有消息显示,施瓦辛格可能会接演韩国导演金知云执导的首部英语片《背水一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