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谷智鑫加盟贵州卫视 《山寨传奇》尝试当主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6日10:55
谷智鑫(资料图)
谷智鑫(资料图)

  近日,记者从贵州电视台了解到,贵州卫视为了扳回《人生》停播的收视低迷状况,重金筹备开发了一档国内首创大型网络情景体验类竞技节目《山寨传奇》,将在8月份正式与观众见面。《山寨传奇》栏目组向记者透露,目前节目主持人已确定为著名演员谷智鑫以及湖南卫视当红小生钱枫。

  《山寨传奇》栏目组透露,之所以选择他们两位作为主持人,也充分考虑了与栏目特点的结合。钱枫带给观众的印象,是一位阳光、活力四射、个性十足的男孩。作为《山寨传奇》的另一位主持谷智鑫,《恰同学少年》、《我是特种兵》等剧使他为大众所熟知。而《山寨传奇》所蕴含人文理念,以及节目所倡导的励志精神也在谷智鑫身上得以彰显。《山寨传奇》让“山寨”回归本意,是通过竞技项目的设计,展现各民族的山水风光、人文风情、历史文化、特色物产结合时下流行元素的原创节目,《山寨传奇》将大量吸引众多户外爱好者、旅游发烧友,还有80、90后观众的积极参与。同时也为宣传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产生积极广泛的影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