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5》剧本创作完成 已上交迪士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0:54
《加勒比海盗5》剧本创作完成 已上交迪士尼
《加勒比海盗5》剧本照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编剧之一Terry Rossio最近已经创作完《加勒比海盗5》的剧本,并将它交给了迪士尼。

  这是Terry Rossio首次独立创作“加勒比海盗”剧本,之前他一直是和Ted Elliot一起创作的。

  目前关于第五部《加勒比海盗》,外界知之甚少,但可以肯定如果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不点头,迪士尼是不会轻易制作这部影片的。而如果制作迪士尼还是倾向于继续让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来执导。

  《加勒比海盗4》将于5月20日起于登陆北美院线,届时国内的2D、3D、IMAX 3D影院也将同步献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