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季电视剧盛典,2011春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追踪

春季电视剧盛典落幕 两版“钱多多”男主角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0:4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娱乐、搜狐视频、《综艺》报主办的“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昨日圆满落幕,而各路剧星的捧场更是让本次盛典增色不少,其中最令人感到惊喜的,莫过于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而走红的韩国男星朴海镇(在线看影视作品)。目前,他正在京郊拍摄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并饰演男主角许飞。巧合的是,搜狐门户剧版的男女主角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令人们不免好奇,究竟在“钱多多”心里,两版“许飞”哪个更帅呢?

  同场不同台 刘涛来牵线

  韩国演员朴海镇近日与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兵等搭档,正式入组开始拍摄电视剧版的《钱多多嫁人记》,出演男主角许飞,在盛典现场,朴海镇表示他这是第一次在中国拍戏,而自己也比想象中的更快适应了环境。而同场出席的陈楚河曾扮演搜狐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的男主角,两位“许飞”同台但并未一起走红毯,陈楚河也笑称自己一收工就来到盛典现场,根本没来得及看到另一位“许飞”。倒是在颁奖环节,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的女主角刘涛与朴海镇一起出现,算是为两位“许飞”穿针引线。至于这位“钱多多”心中,究竟是陈楚河的叛逆雅痞版“许飞”更酷,还是朴海镇的斯文气质版“许飞”更帅,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门户剧迎春 影响力惊人

  本次电视剧盛典正是一次对2011年春季播出剧集的一次总检阅,而搜狐倾力打造的门户剧,也在这个春天表现极为亮眼。开山之作《钱多多嫁人记》收看率一路蹿红,片中的“金领剩女”、“办公室恋情”、“姐弟恋”等剧情元素也迅速成为了社会热议话题,激发了巨大的反响,更带动了《钱多多嫁人记》的原著热度。正是因为门户剧的播出带来的热度,《钱多多嫁人记》还将被翻拍为电视剧版,话剧版也即将重新开展巡演。接棒《钱多多》的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也即将进入收官阶段,收看率与话题性同样一路看涨。经过这两部剧的试水,搜狐已经顺利的将“门户剧”的概念建立起来,在现今这样一个网络视频2.0时代趟出了行业新道路,成功树立起业界新标杆!

(责任编辑:张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