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战争戏求逼真 拍摄现场震撼演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6日10:28
窦骁(微博)在《十三钗》中出演军人。
窦骁在《十三钗》中出演军人。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金陵十三钗》目前已完成多半的拍摄。已进入大场面战争戏的拍摄阶段,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窦骁、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昊等演员已经到位,他们将在片中扮演抗战军人。

  据悉,片中战争戏将由乔斯-威廉姆斯的好莱坞团队主理,他们曾打造《兄弟连》、《太平洋》、《拯救大兵瑞恩》等多部佳作,佟大为表示在拍摄现场,看到服装、道具、置景都很精益求精,就像是那个年代特有的,更感受了这次机会的难得。黄海波表示,当这身德式军服穿在身上,这把极富年代感的德式机枪握在手上,再来到这片时光废墟时,我的感觉一下就有了,真的像是回到了1937年的南京。从《山楂树之恋》走出来的纯情男生窦骁,这次在《金陵十三钗》里饰演的也是一个有血性的中国军人,他表示,《金陵十三钗》让我感受到的,是另外一种感动和震撼,能参与这部电影,对一个年轻人来讲真的是太重要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