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密码》央视热播:死亡令人感叹珍惜幸福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06日09:59
《幸福密码》剧照。
  《幸福密码》剧照。

  重庆晚报5月6日报道(文/突然)常年疯狂占据各国新闻的拉登终于还是踏上覆灭之路,引起各大媒体论战的同时,不禁让人感慨世事无常。适逢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电视剧《幸福密码》,夫妻幸福小秘籍指教大家在波动的世事中,拿好属于自己的“幸福密码”,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幸福密码》幸福代言人朱媛媛辛柏青这对幸福生活了18年的老夫妻,一直是演艺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但却是第一次在影视剧中扮演磕磕绊绊、恩恩爱爱的小夫妻,默契十足演活平凡家庭的那些事儿。戏里“韩西凤”朱媛媛望夫成龙,一直拿小鞭子抽着丈夫往上进之路走,一路从读书、工作甚至到工作西凤都管束着丈夫向南,因此摩擦不断,同时也是欢乐不断。两人的感情几度受到各种状况的威胁,最后都因为互相的包容与依靠而化解,最后终于凭借“幸福密码”走到了最后。

  在很多地震、海啸各种灾难以及死亡面前,这种简单的小幸福突然变的弥足珍贵。《幸福密码》跨越了这对小夫妻12年磕磕绊绊、艰艰难难、甜甜蜜蜜的幸福生活。在这个故事里没有假想的冲突和阻碍,都是平凡生活中最真实的家长里短,反而让贴近了大家的心,得到了观众力捧。每对真实的夫妻都可以在这个12年的故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

  在故事中的12年中,夫妻两人一同经历了生活中的大小事儿,年轻时候的各种叛逆,互相磨合;一同成长时的互相依靠,再到中年时受到的各种诱惑、背叛最后到坚持。特么纠结的人生,其实也就是这些总总,看着《幸福密码》不禁感叹,生活本事平淡无奇的乐曲,唯有相互依靠,互相包容,互相尊重相守到老才是《幸福密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