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一山杨紫关注身障儿童 北影发起“爱心接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09:43
 


  前天是五四青年节,一项旨在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号召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注身障儿童的公益慈善活动在北京电影学院启动。张一山和杨紫担任本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他们均表示将尽全力参与“爱心接力”活动,关注并帮助更多的身障儿童。

  据了解,“我们共有一片蓝天”系列公益慈善活动由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江苏远东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将对活动进行监督指导,还得到上海晟能能源投资管理公司、汉韵承舟(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全程支持。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办公室主管孙久宏在致辞中指出,为身残儿童捐献“十元钱”是一个非常好的议题。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支持和鼓励青年朋友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基金会将认真履行职责,监督本次募捐善款全部进入基金会帐户,认真遵照捐赠者的意愿,把善款捐给最需要的身残儿童。他还呼吁全社会一同努力,汇聚爱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在启动仪式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会公关部长贡渤涵全面介绍了本次公益活动。他说,本次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一、5月7日-22日,走进北京10余所高校开展“爱心接力”募捐和签名活动;二、5月15日,全国助残日当天将开展“爱心传递”活动,组织大学生走访身障儿童学校;三、6月上旬,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一场由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和影视明星联袂出演的慈善晚会;四、一部由北影学生拍摄制作名为《我们共有一片蓝天》的公益短片将于6月底完成并发布在互联网,以影响更多的大学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