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徐克将于戛纳大摆“龙门宴” 为其新片题片头字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06日09:42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徐克为《龙门飞甲》题写片头字

  昨日,徐克导演为其新作《龙门飞甲》题写了片头字。据悉,《龙门飞甲》将于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一场名为“龙门宴”的大型party,徐克题写的这四个字,将印于晚宴待客的小礼物“中国扇”扇面上。

  徐克将于本月中旬参加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为由博纳影业出品的2011年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宣传造势。当地时间5月15日,博纳影业将在戛纳卡尔顿海滩举办一场“博纳龙门宴”。为了给该场宴会助兴,主办方特将徐克亲笔题写的“龙门飞甲”四字,印于一把中国扇的扇面上,作为赠予与会嘉宾的限量版小礼物。徐克为影片题字不是第一次了,据身旁好友介绍,徐克平日闲暇时,总会铺开废报纸挥毫泼墨一番。为了练习“龙门飞甲”这四个字,徐克还特意向好友要了一捆废报纸。即便如此,他还是不满意,明确表示:“这还不是影片片头字的最终定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