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霸英雄汇》决出冠军 重庆成功卫冕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钱卓君
2011年05月06日09:19

  为时6天的浙江卫视2011第一季《麦霸英雄汇》昨天决出冠军,重庆队连赢5场,成功卫冕。这样的结局在意料之中,重庆队的跟队记者早在重庆队第一天出征的时候就骄傲地下了结论:“我们重庆是‘麦霸之城’。”

  想象无限,梦想无边,本季《麦霸英雄汇》在上下半场的间隙,上演的是《中国梦想秀》。昨天的圆梦者颇有“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味道,他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音乐总监海峰。海峰一直对方文山十分倾倒,前段时间,杭州市邀请了方文山写了首名为《城市幸福感》的歌词,然后征集配曲,海峰立刻应征,写出歌曲小样寄给评委会。出乎海峰意外的是,这件他自认为是偷偷做的事,却被《中国梦想秀》的节目组知道了,于是同事们赶制出MV,在昨晚的舞台上,请海峰演唱自己的作品。

  更让海峰意外的是,当他唱完之后,方文山现身了!当着观众和麦霸们的面,方文山大声鼓励海峰:“刚才我在后面听的时候,就想对你说,‘好样的’!这几天我一直在听应征的作品,你这首至少可以进入前三。”当听了主持人华少介绍海峰追求音乐过程中吃的苦后,方文山说:“可以把兴趣当做职业的人,真好,真少。”

  圆梦的环节结束了,方文山却没有走下舞台,而是充当了昨晚比赛下半场的“歌词仲裁”。于是,选手在只要是允许选歌的环节,都争先恐后地选唱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歌向方文山致敬。有的说,“周董一直是我的偶像”;有的干脆说,“我就是听着周董的歌长大的。”华少吃惊地问对方,你多大啊,对方说,我是90后。本届《麦霸英雄汇》主打的是“华语音乐金曲季——那年我们18岁”的怀旧概念,没想到,真的来了一群18岁的麦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