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翻版“林熙蕾”家中身亡 丈夫微博遭“围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06日09:10
关云娣不幸身亡
关云娣不幸身亡

  台湾媒体报道,台“考试机构”负责人关中之女关云娣4日不幸身亡,由于关云娣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有人移情别恋,又有报道指长相神似“林熙蕾”的关云娣疑似深受产后抑郁症之苦,这让关云娣的丈夫、28岁的导演林哲乐成为众矢之的。

  死前留下谜样文字

  母亲节前夕,关中之女关云娣惊传在上海住处坠楼身亡。

  而从关云娣的微博中可发现,她似乎从2日晚间心情就不佳,先是说“不过几十年,玩几个游戏”。接着3日凌晨更连续留下“刚才一口酒经肠,发现原来除了被烧过的地方,其它都是冷的”“湿透的街道/黯淡的尾灯/彼此吸吮着夜色/欢快的受虐者/与牺牲的虐者/暗地里互设棋盘”等留言,虽然这如同谜语般的文字让外人不知代表何意,但明显可感受她的情绪相当低落、灰暗。

  而曾是关中学生的储铀则指出,关云娣其实一直深受产后抑郁症所苦。

  曾经丈夫微博辩驳

  林哲乐3日下午在微博的文字,也让人觉得似乎在回应妻子的讯息,“每个人都不愿长大,我愿意你们都长大,因为我是和全世界不同的,我要剥夺你们的浪漫,因为你们都长大了,你们是残酷的,我是纯真的,好吧,殊不知那些个不愿长大的才是最残酷的施虐者,当你们都是施虐者的时候,换来的不过是青春的眼泪,是吗?不是吗?值吗?不值吗?”

  网友涌入微博炮轰

  在关云娣死后,夫妻间在网络的角力因此被报道,不少网友纷纷涌入林哲乐的微博,炮轰他明知妻子有产后抑郁症,却还在微博上赌气回应关云娣的讯息,一点都不体贴;更有人痛批,不论夫妻纷争为何,丈夫逼得妻子跳楼就是不对!虽然也有不少网友表达慰问之意,主要还是希望林哲乐能给个交代。

  人物链接

  关云娣与林哲乐

  关云娣制作的《射门得分》、《MERMAID》等,曾获2007西班牙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新导演等国际大奖。还曾经执导短片入围柏林影展。关云娣2010年和内地年轻导演林哲乐于普吉岛完婚。

  林哲乐是一个典型的“80后”艺术家,导演代表作为《Q鱼的下午》,他喜欢尝试创新,保持着自己的个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