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全国巡回宣传 濮存昕:我挺敬佩章子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陈玲莉
2011年05月06日09:03
濮存昕、蒋雯丽、章子怡、郭富城(从左至右)昨天在首映礼上
濮存昕、蒋雯丽、章子怡、郭富城(从左至右)昨天在首映礼上


  成都商报记者陈玲莉 5月10日,《最爱》就将登陆全国影院。昨日片方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和记者招待会,宣布从今天起,顾长卫导演将携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等主创开启“最爱之旅”全国十城联动活动,成都是第一站,之后在9天时间内还会走访广州、深圳、上海、南京、杭州、济南等十城市。昨日下午的首映礼发布会上,在《最爱》中有出色表演的濮存昕盛赞章子怡返璞归真的表演令他意外,而郭富城还是避谈女友熊黛林,称“最爱”还是妈妈。

  濮存昕:我挺敬佩章子怡

  《最爱》近日已经举行了多次内部试映,口碑都不错。除了濮存昕、陶泽如、蒋雯丽等一班老戏骨的精彩演出外,其中以章子怡和郭富城的表演最令人惊喜,因为这两个过往总被贴上时尚标签的天王花旦这次颠覆性的出演了落后山村中一对“村姑”、“村夫”,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昨日在现场,濮存昕说,“电影最令我感动的除了顾长卫,就是章子怡。”濮存昕透露,顾长卫最令他钦佩的是重重压力和顾虑之下,仍然能坚持自己的电影理念,“碰到什么事情都很淡定,没有急过,不会不快也不会不满。”而对章子怡,则钦佩她能够抛掉身上的都市烙印,返璞归真将一个农村女性演得那么动人。“她除了第一部戏是农村背景,后来的都不是,现在再一次演,在山坡荒野中怎么融入到那种情境中去?刚开始我都有些担心,后来见到了(她的表现),觉得挺棒的。”

  郭富城:最爱还是母亲

  影片中,郭富城饰演濮存昕弟弟,他的演技这次也得到推崇。不过,发布会现场大家最关注的依旧不是他如何让自己成了一个农村汉子,而是会不会娶熊黛林。这一次郭富城没有“耍滑头”,直接表示戏里戏外两码事。记者又追问他现实生活中最爱是哪一位,郭富城拿出妈妈当挡箭牌。“最爱当然是我妈妈,没有妈妈就没有我。爸爸不在了,妈妈当然就是我最重要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