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谢娜领证细节曝光 未做婚检双方父亲陪同

来源:四川在线
2011年05月06日08:54

  张杰与谢娜的姐弟恋始于2007年,自两人高调公布恋情以来,关于他们结婚的传闻就没中断过。昨日有网友爆料称,两人低调现身新都区民政局领了结婚证。对于网友爆料,昨日两位当事人都很“淡定”,早报记者分别向谢娜经纪人、助手以及张杰的母亲发出求证短信,均未得到回应。

  微博爆料:张杰谢娜新都扯证

  名为“P大莞”的网友昨日发布微博,并煞有其事地爆料称“张杰和谢娜刚刚在我们楼底下扯了结婚证。”

  虽然无图无真相,但该消息还是在微博上炸开了锅,有粉丝立刻送上祝福:“明天是谢娜30岁的生日,这是张杰送给她最好的礼物。”还有眼尖的粉丝早就从谢娜4日发布的微博中看出了些许蛛丝马迹:“我去过,这里是德阳罗江桃园,我以为她是回中江了,结果是回新都结婚了。”

  鉴于之前两人频传婚讯均被证实为空穴来风,因此更多网友对此持怀疑态度:“博主怎么知道的消息?都传过好多次了,没一次真的!”

  对此,网友“路路ANDREW”回复早报记者说:“这次是真的,她(P大莞)就在新都区民政局工作。”早报记者随即与“路路ANDREW”取得联系,据他说他是“P大莞”的朋友小何。

  工作人员:没有婚检十分低调

  小何透露,昨日15时许他突然接到“P大莞”的电话,说张杰和谢娜刚刚在新都区妇幼保健院领证了。至于为什么在妇幼保健院领证一说,小何解释道:“这个保健院是新建成的,新都区民政局的结婚登记处就设在其一楼大厅,为了方便刚刚做完婚检的夫妻直接办证。”

  “我朋友说他们没有婚检,办完证后就直接离开了。”小何的朋友称两人都十分低调,很多工作人员第一眼都没能把他们认出来,“我朋友冲出去的时候他们已经不在了,他们都很遗憾没有拍到照片。”

  早报记者随后致电新都区民政局求证,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含糊地表示:“那属于个人隐私,你去问他们本人吧。”但稍后早报记者再次求证时,该民政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承认,“确有此事,这件事在我们这闹翻天了!”该工作人员称,张杰与谢娜于14时左右抵达民政局,穿得比较低调。

  目击者说:“骑白马”娶谢娜

  成都电视台记者现场联系到目击者曾小姐,她于14时40分左右看见两人从白色宝马车上下来,并径直走进了写有“婚姻登记”的小房间,“当时男的还看了我一眼,我觉得他长得好像张杰哦!”

  “虽然挡着脸,但我看得到她的嘴,很开心的样子。”曾小姐说女子用黄色包把脸遮住,两人进房间后有工作人员拿着两个红色小本进出,“他们说话都非常小声,进出都要先敲门,很神秘。”

  约20分钟后,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登记房间,“陪他们来的还有两个50多岁的中年人,可能是双方的父亲。”

  同步播报

  全媒体中心牵线张杰成新繁棕编形象大使

  今年1月,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的牵线下,张杰担任了新繁棕编形象大使,旨在呼吁年轻人要继续传承家乡的传统非物质文化。

  昨日,新繁镇镇长周振华得知张杰与谢娜结婚的喜讯后,也第一时间通过全媒体中心向张杰表示了祝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