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张杰谢娜坐宝马领证 经纪人质疑粉丝炒新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06日08:51
视频:张杰谢娜领证结婚 市民曝光细节
“杰娜恋”终于修成正果?(资料图)
“杰娜恋”终于修成正果?(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5月6日报道 网友爆料:昨日14:40左右,新都民政局大楼门口,突然驶来一辆白色宝马,最先下车的是很像张杰的男子,他直接走进了婚姻登记室,过了几分钟,车上下来一个拿黄色提包的女子,酷似谢娜……

  媒体报道:新都区民政局有知情人士证实了此事,并展示了一段录音,声称收到张杰谢娜登记结婚的彩信。

  张杰和谢娜公开恋情长达三年之久,两人总是在公众前大秀恩爱,但始终让观众看到的却是只恋爱不结婚,两人何时结婚?一直成为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

  昨天,又有网友声称是张杰家的亲戚,向华西都市报爆料说是张杰和谢娜在张杰户口所在地的成都市新都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开着宝马办登记?

  目击者:谢娜跟随张杰

  去年12月20日,有消息称张杰和谢娜于张杰生日(12月20日)当天到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事后了解,原是一位喜欢谢娜的网友,搞的一场闹剧。

  昨天,又有网友声称是张杰家的亲戚,向华西都市报爆料,说是张杰和谢娜,在张杰户口所在地的新都区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据记者了解,张杰家在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张杰和谢娜相恋三年多,事业上互相支持,早已传为一段佳话。张杰的家乡亲戚和粉丝,一直都在盼望早日吃上张杰和谢娜的喜糖。

  昨天晚上8点50分左右,据CDTV-3报道,现场目击者曾女士回忆称:“在昨日14:40左右,我前去新都民政局登记结婚,在民政局大楼门口等男朋友时,突然驶来一辆白色宝马,最先下车的是很像张杰的男子,他直接走进了婚姻登记室,过了几分钟,车上下来一个拿黄色提包的女子,酷似谢娜,还有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有说有笑地跟进了同一婚姻登记室。”曾女士猜测该男子就是谢娜的父亲。

  曾女士说:“我们一般人都是在大厅里登记就可以了,而他们是在一间办公室登记的,在里面呆了十多分钟,期间有工作人员手里拿着红色的结婚证进出,为他们办理相关手续,而且工作人员进入办公室还需报姓名,搞得非常神秘。”曾小姐说下午15:10左右,一行人又坐同一辆宝马车离开。“结婚是好事情,张杰谢娜我也很喜欢,所以祝福他们。”随后,报道称新都区民政局有知情人士也证实了此事,并展示了一段录音,声称收到张杰谢娜登记结婚的彩信。

  微博影射婚讯?

  谢娜:“伪装成一条鱼”

  华西都市报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婚姻办韦主任。韦主任:“我只能说,站在我这个角度,不能随意透露新人的隐私,对每个前来登记的老百姓都是一样的。”但他自始至终也没否定说“没这回事”。

  然而在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中,除目击者曾小姐外,报道称民政局内部有知情人士已确定有登记结婚之事。随后,记者再次致电韦主任,他直言:“这关于个人的隐私,我相信我们的工作人员是不会透露的。没有白纸黑字就不能确定是谁!”

  据悉,谢娜前几天刚举行发布会,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蓝色巧克力》。而近两日正处于休假中,今天也是谢娜的生日,这次婚讯事件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截至本文发稿时,张杰和谢娜的微博均无相关回应。不过,在5月5日13:27,谢娜微博写道“我伪装成一条鱼,谁也认不出我”,疑似影射结婚登记之事。

  谢娜在休假

  经纪人:“没登记结婚”

  昨晚九点,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联系到谢娜经纪人张小姐,张小姐代表谢娜对此事做出回应:“他们没有登记结婚,明天是谢娜的生日,可能是喜欢他们的热心粉丝自己炒出来的新闻。谢娜这两天请假,我们没有在一起,具体怎么样还不清楚,但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恋情回顾

  谢娜曾高喊:我要结婚!

  张杰和谢娜的绯闻在2007年开始盛传。那时张杰参加《快乐男声》,以超强的实力赢得了众多星星的喜爱,同时,两人的绯闻也是越传越火热。

  张杰为宣传新专辑上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两人毫不避讳地在台上“同衣相拥”,台下卿卿我我,性格豪爽的谢娜更是当众喊出了“我要结婚”的心声,使“杰娜恋”终于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