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旗袍》女主角马苏:我的表演比“旗袍”好看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06日08:50
《旗袍》女主角马苏
《旗袍》女主角马苏

  情感谍战大剧《旗袍》正在天津、浙江、东方卫视热播。早前在开播盛典上,该剧服装设计师曾直言女主角马苏的身材不适合穿旗袍,此话引发马苏的强烈不满。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她特意就此做出回应,并希望不要忽略她在剧中的表演。

  谍战剧《旗袍》服装设计师曾透露马苏溜肩、骨架偏大,不适合穿旗袍,所以有关"马苏并非《旗袍》最佳人选"的话题一时闹得沸沸扬扬,马苏在微博里对此表示过不满,称"做人有点不太讲究,您可以想红,但您不要践踏别人的努力"。

  马苏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员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肯定会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没法做到跟角色百分百的吻合,我跟服装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酒店,我刚起床,有点蓬头垢面、睡眼惺忪,所以给服装老师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当时自己也的确有点胖,演员为了角色增肥、减肥是很正常的事。后来我为了拍好这部戏很注重饮食,尽量控制身材。到了拍摄的时候,导演、服装师、王志文老师都对我很满意。比如有一场戏是我穿着一件青花瓷旗袍,和王志文有对手戏,当时王志文就说我穿这件旗袍很美,导演也觉得不错,特意给我加了戏。我觉得这都是对我的认可,至于服装老师的一些意见,可能是媒体只把他不满意的登出来,而后来拍摄过程中他对我满意的就没写,才造成了一点误会。服装老师也说了,张曼玉拍《花样年华》的时候,也是垫了东西,巩俐才是身材最适合穿旗袍的。我肯定比不了巩俐,只是尽自己的所能把这部戏演好。"

  正在进行的热播剧中"谁是真男人"的网络评选活动中,李幼斌、王志文都是"真男人"的大热门,马苏究竟会投谁一票,她表示,"这是很难取舍的,我就是冲着这两位才接拍《旗袍》的,两个人都是很男人的,李幼斌看着很严肃很厉害,其实他很好说话,性格很直。王志文很绅士,总是彬彬有礼的,他们谁更男人真的很难取舍,如果只能选一个,我宁愿我这票弃权。"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