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盼出席燕姿婚宴 与男友暂无结婚计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08:13
蔡依林(微博)(资料图)
蔡依林(资料图)
好友孙燕姿(微博)(左)出嫁,蔡依林便送上祝福。
好友孙燕姿(左)出嫁,蔡依林便送上祝福。

  搜狐娱乐讯 2011年5月6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蔡依林(Jolin)与模特儿男友锦荣感情稳定,对于最近有不少女星选择“闪婚”,好姐妹孙燕姿后天(8日)下嫁荷兰籍男友,年届31岁的蔡依林却不心急嫁人。

  蔡依林下月24及25日在香港红馆举行《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她特别抽空前往香港为个唱造势及接受访问,刚巧好姐妹孙燕姿被踢爆与男友已于三月底秘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蔡依林谈到此事,便扬言早就“收到风”,但追问她是否很早已知道好友婚讯,她却避忌地说:“也不知道那么多!”

  虽然蔡依林不肯“爆料”,但谈到好姐妹出嫁,她马上滔滔不绝,问到会否出席婚宴,蔡依林说:“我当然很乐意到场祝福对方!(羡慕好姐妹出嫁?)很开心她找到对的人(Mr. Right),但我自己不心急!”她表示没有跟男友讨论婚期,坦言暂时仍没有结婚感觉,对于大S(徐熙媛)的婚礼跟传媒弄得不太愉快,蔡依林表示不清楚细节,但将来结婚则会选择跟大众分享。

  性感歌服男友不介意

  谈及下月举行的个唱,蔡依林透露会以劲歌热舞跟歌迷大开派对,歌服均以性感为主,莫非不担心男友介意?蔡依林笑说:“没有,我的衣服都是安全范围内,所以没有太多顾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