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谢霆锋新片狂飙车 于吉隆坡酿“车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08:03
《逆战》拍摄现场
《逆战》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1年5月6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金像影帝谢霆锋与台湾艺人周杰伦(周董),在英皇电影《逆战》中的造型早前已曝光,两人继续在吉隆坡国会路的天桥底拍摄宣传片,吸引大批市民围观,粉丝不停尖叫为偶像打气。

  而剧组人员避免造型再度曝光,派出多名工作人员遮掩两人进出。拍摄时剧组人员先将天桥底下的信道注水,令信道变成一个大水沟。而打扮斯文的谢霆锋与颓废造型的周杰伦,则驾着车子在道路上飞车及不停煞车,效果令路过的车辆误以为发生交通意外。剧组更动用大型吊车令他们的座驾掉进大水沟,配合了当地交通警车发出的警车声,让这宗“交通意外”更为逼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