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龚琳娜回应“耍大牌”说 现场让自己“忐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6日07:57
龚琳娜(资料图)
龚琳娜(资料图)

  之前有消息称,因《忐忑》而走红的龚琳娜在录制节目时闹出不愉快。面对观众的热情鼓掌,龚琳娜表示,唱这首歌需要酝酿情绪,请不要随便鼓掌。随后有歌迷希望能与龚琳娜合唱歌曲,也遭到她的拒绝。对此,昨日龚琳娜在微博作出回应,称自己当时对节目设定的环节十分不适应。面对节目精心设置的感动故事,自己当时相当“忐忑”。

  “有多大的牌呢?耍了多少呢?后悔啊后悔,不该签那一纸合同。”龚琳娜表示,面对着就读高中的唱歌女孩泪流满面地说,将来努力赚大钱让爸爸妈妈幸福,我担心若只为赚钱而唱歌,歌里还有什么?“我不敢看观众的脸,他们很可能非常非常感动,我的心跳加速,我忍不住往外跑。”结束录像后,龚琳娜随即赶往杭州动漫节的彩排现场。“我必须逃离这一幕幕令我尴尬忐忑的场面,我不知道若我当时面对镜头会说什么,我想安静地面对自己面对真实,面对虚荣。”龚琳娜表示,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是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有人听自己唱歌足矣。但对于此种说辞,也有粉丝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会在那一刻忐忑?会选择拒绝粉丝?这让人难以理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