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叶璇男友是女孩偶像 他们吵架我劝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11年05月06日04:54
电影《蔡李佛拳》在广州宣传
电影《蔡李佛拳》在广州宣传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新快报讯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功夫喜剧《蔡李佛拳》将于5月10日正式上画。昨日,导演程东率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黄一山等一众演员到广州为影片造势。今年光以蔡李佛拳为题材的电影就有两部,程东在回应“双胞胎”和“跟风”问题时,直言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父子联袂主演的《蔡李佛:极限拳速》是抢拍,他们的重点在于喜剧而不在功夫。

  日前自爆结婚生子的王宝强,昨日再爆料,透露叶璇的男友是很多女孩的偶像,他自己常充当两人的“和事老”。

  程东称戏的重点在“喜剧”

  《蔡李佛拳》日前已在广州试片,有观众认为影片号称是功夫喜剧,但王宝强的功夫显得不够硬,叶璇也只是花拳绣腿,蔡李佛的功夫元素在戏中并没有太多发挥。对此,导演程东直言影片将重点放于喜剧,“电影不可能把189套路都呈现出来,只选取了在擂台上搏击上能用的散打之类。”

  功夫电影近两年在内地大热,除了之前的叶问系列,由洪金宝父子联袂上阵的《蔡李佛:极限拳速》也已抢先上映,问到会否担心影片被认为是“跟风之作”时,程东表示坚持拍《蔡李佛拳》只是基于想弘扬拥有170多年历史的这种中国武术,并不是跟“叶问”的风,“前面那部‘蔡李佛’是以动作为主,他们也曾经说过他们是唯一合法,是正版,后来还为此事公开道歉,而我们是以喜剧为主题,相信观众看完,就知道区别在哪里。”

  问到对“王宝强是内地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看法,黄一山则暗讽周星驰不好打交道,“星爷戏里戏外的差别是比较大的,下了戏他不太爱说话。但王宝强不一样,同样是男一号,他会跟我们打招呼,同时他也是很全面的演员,最起码没有单一套路的感觉,而星爷一离开喜剧,给大家的印象就不太深了。”

  王宝强当叶璇和男友的“和事老”

  在影片中上演一场离奇爱情的王宝强和叶璇,在发布会现场也相当老友,两人不仅大秀“龙凤斗”戏码,更被导演怂恿当众亲吻,一直扭捏的王宝强最后以和叶璇“勾肩搭背”敷衍了事。叶璇还主动当王宝强的粤语翻译,交情匪浅。

  而上次在北京自爆已结婚生子的王宝强,无论在剧组还是媒体面前都是“绝对焦点”,叶璇继爆料王宝强一家游迪士尼后,再爆已认了王宝强儿子当干儿子。反而是王宝强在被问及会否陪儿子看电影或让儿子学功夫时,连连表示,不要聊孩子。

  有意思的是,最近很乐于爆料的叶璇也终被逼问感情事,尽管笑言“只爆别人料,不说自己”,但最后还是招供了,透露王宝强是她和男友的“和事老”,“他老是劝我说工作上不要太拼命,要早点结婚之类的。宝强也认识我的男朋友,我们吵架的时候,他就安慰我,还劝我发个短信和好。”一旁的王宝强乐呵呵地扔出一句猛料:“叶璇很好,他男友也很好,是很多女孩的偶像,希望他们俩早日结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