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女友证实孙兴获释 涉毒被拘或因莫少聪供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06日04:49
视频:女友证实孙兴已获释 将就“涉毒”道歉
女友骆莉娜证实孙兴获释消息
女友骆莉娜证实孙兴获释消息
萧淑慎自骂很贱
萧淑慎自骂很贱

  新快报讯 5月5日凌晨,因涉毒被拘留19天的孙兴从北京朝阳区看守所获释,其女友骆莉娜昨日向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据悉,孙兴目前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都很好,工作也未受到影响。骆莉娜表示,孙兴计划于近期就涉毒事件专门举办一个媒体发布会进行澄清和说明。

  当初,孙兴与骆莉娜是一同被拘的,传言他当时为了保护女友自称吸毒5年,撇清沾染毒瘾跟女友有关。骆莉娜于4月30日获释。另据接近孙兴的知情人表示,当初警方就是根据莫少聪供出的涉毒名单,抓到孙兴的。这位知情人透露,“莫少聪(获释后)之所以这么匆忙接受采访,是想赶在孙兴出来前把事儿给撇清了,免得孙兴出来后(他会)被动。”

  莫少聪被抓是4月15日15时,而孙兴是在当天晚饭时被警方调查拘捕。5月3日,莫少聪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承认曾向警方提供涉毒名单。

  链接

  萧淑慎再入狱:我怎么那么贱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萧淑慎因吸毒于5月4日再次入牢,将坐牢1年7个月。入狱前夕,她从62公斤瘦至49公斤,现身摄影棚谈“毒”,问她最想骂自己的一句话,她毫不犹豫地说:“我怎么那么贱!”

  萧淑慎21岁入行,曾是影坛期待的新星,没想到演变成“毒虫人生”。从2006年到2011年连续3次涉毒,5年没有作品问世。萧淑慎坦承曾想借毒品逃离,“我现在想那些都是借口,会吸毒还是因为自己的个性,虽然我一出道就备受肯定,其实我又很自卑,我常常会想,除了演戏我还会做什么?”问再进牢狱最害怕什么,她想了下答:“害怕变胖!”

  萧淑慎4日由母亲、弟弟和经纪人陪同向检方报到,她说:“坦然面对司法,希望出来以后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萧淑慎。”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