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1行走的力量 > 行走的力量新闻

“行走的力量”正式版宣传片出炉 报名同步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03:48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起的“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系列公益活动30秒宣传片在网络上曝光后,短短1天内转发次数破万。今天,活动方推出正式版的4分钟活动预告片,片尾“正年轻 为什么不经历”感染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响应“走出去,带回来”的号召。据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目前就读于北京各高校的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陈坤在去年7月成立自己的公司东申童画后,筹备长达9个月,推出了第一个公益项目 ――“行走的力量”,旨在号召人们积极地走出去,脚踏实地去经历,让行走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并将在行走过程中汲取的正面能量传播开去。“1+N去西藏”作 为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将行走的目的地选在了“世界屋脊”西藏,今年夏天,陈坤将携圈内好友和大学生进行一场身体和心灵的磨练。

  4分钟正式版宣传片曝光

  近日,由陈坤创办的公司――东申童画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30秒视频宣传片在微博被首先曝光,仅1天内就转发量破万,并有众多网友在微博留言,表示这样的活动正是现在人们需要的,“我们现在都活在网上,出门恨不得打车,行走太有必要。”

  今天,“行走的力量”再推4分钟的正式版宣传片。据悉,这个宣传片是由活动方派出的探路人员在西藏经历长达1个月的艰苦行走后拍摄素材剪辑而成,除了有大家熟悉的西藏风景外,还包括了藏民生活、盲童学校、传统文化坛城等等,让大家对八月在西藏的行走充满期待。

  大学生报名正式启动

  “行走的力量”将从今天起正式启动报名,北京各高校的在读大学生可通过各大门户网站“行走的力量”活动专区参加报名。另外,5月8日起,也可通过人人网陈坤个人公共主页报名。线上报 名将于6月15日截止。

  成功递交报名的大学生在通过第一轮删选后,将于6月中旬参加面试;通过面试者,将在7月接受拓展训练、实习体验以及体检等一系列的考验;最终突出重围的10位“与众不同”的报名者将在今年夏天可以和陈坤一起踏上西藏圣土,共同感受“行走的力量”,挑战体 能极限的同时,也传递公益力量。

  圈内好友纷纷响应

  “行走的力量”除了请到著名导演徐克为活动泼墨题词外,陈坤圈内的好友们——那英、范冰冰、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用VCR的方式对活动表示了支持,并讲述了行走对于他们的意义。桂纶镁表示,行走可以让自己冷静下来的过程,感受行走当下所处的环境给予的力量。范冰冰表示,行走是一种生活方式,人生需要常行走。李宇春更是用自己的生活状态证明,虽然作为艺人,会去到不同的地方,成为各个城市的常旅客,却很少有时间用心感悟。“行走中若有音乐陪伴,我就是最快乐的。”董洁在VCR最后更是雀跃地呐喊,“我也想去!”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