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万绮雯《撒娇女王》拓宽戏路 坦言不太会撒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文
2011年05月06日02:00
万绮雯在生活中不太会撒娇
万绮雯在生活中不太会撒娇

  搜狐娱乐讯 (Lily/文)近日,由何念导演的《撒娇女王》在上海、杭州等地演出,票房火爆。而在剧中出演嗲声嗲气香港女孩的万绮雯,也因为这部话剧再度回归舞台。5月5日下午,趁着档期空闲回到上海的万绮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坦言自己其实在生活中并不太会撒娇。

  话剧《撒娇女王》讲述了北京、上海、香港、台湾四个城市的四个不同的女人与四个不同的男主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关于爱情的故事。对于自己出演的角色,万绮雯笑着说老公评价很高:“老公在看完我第一场话剧的时候,觉得有不一样,自己觉得很开心听到他这么说。”万绮雯的老公陈十三是亚视著名“鬼才”编剧,当听到老公说自己在这个话剧中的演出有所突破时,万绮雯自然十分开心。“我老公还说人家眼中的一小步,是我眼中的一大步。”

  虽然把剧中的人物演得活灵活现,但万绮雯自称在生活中确实很难得撒娇:“我只会每天早晨起来和老公撒一次娇,说一声‘老公早’,这样老公一定一天都会很开心。”对于之后的工作计划,万绮雯表示,这次的话剧是自己的一种全新的尝试和挑战,在完成接下来的北京、广州、深圳三站巡演之后,会回到香港,陪陪家人,毕竟觉得家庭还是最最重要的。至于以后是会不会接拍电视或电影,万绮雯透露:“如果能有全新的尝试,自己愿意挑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