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廷嘉自制演出《纸雪花》 体味母亲艰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8:28
《纸雪花》片花
《纸雪花》片花


  青年演员陈廷嘉首当制片并担任主演的儿童电影《纸雪花》,以围绕“病童”为主角做主打,引起业内、媒体多方关注。片中,陈廷嘉饰演一位逃亡母亲,令她在荧幕上深刻体会到身为母亲的心酸艰难。

  影片故事以一患病小女孩和误伤丈夫的逃逸女人在偶遇后结识为故事线索,描述了一位女人在逃亡过程中为了完成一个生命岌岌可危的孩子最后的心愿,从而展开了一系列的波折旅程。此次电影《纸雪花》是陈廷嘉积蓄多年,真情打造的国内鲜有的儿童电影。

  陈廷嘉表示:每一个儿童都拥有自己的童话,即使是“病童”也有权利拥有自己的童话。《纸雪花》中小主人公北北虽然年幼患白血病,但是催不垮孩子心中的梦想。陈廷嘉在片中首次出演年轻母亲,在经历自己家庭困劫后遇到北北,帮助孩子寻梦的路上陈廷嘉也将母爱的温暖传递到这位素不相识的孩子身上……电影《纸雪花》创作态度令人尊敬,用真诚之心在大荧幕上勾勒出病童的传奇人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