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新段子恶搞苹果 誓做传统相声时尚代言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05日17:28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曹云金领衔的满座相声大会“五一喜乐会高科技专场”场场爆满。采访中,金子告诉记者,售票于4月26日凌晨零时准时上线,四场相声,2000张票迅速被抢购一空。为满足观众要求,剧场不得不再加演一场。和师傅郭德纲的演出不同,金子的五一专场以apple系列为主题,金子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传统相声的时尚代言人。

  谈到自己的初衷,金子告诉记者:“我们可以爱好传统,理念却一定要跟上时代。我在推广自己相声方面,突出的是一种时尚理念,因为我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接受传统的相声,但是又热爱时尚的主题。”金子告诉记者,这次系列的演出主题很有趣,分别是“挨拍的” 、“爱疯的”、“挨着弄的”、“爱儿的”, 四场谐音爆笑的apple系列专场,力求带给观众新感官,新惊喜。“选择apple系列主题,主要意在突出满座相声大餐的时尚感,希望自己能成为传统相声的时尚代言人。”记者在满座剧场看到,表演现场几度出现全场大合唱,仿佛把演唱会开到了相声剧场。对此,金子说:“本次‘五一’期间的高科技专场就是要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突破以往的界限,我本身喜欢唱歌,既然鸟巢演唱会门票这么贵,我干脆带着大家在园子里面乐和乐和得了。”

  单飞之后,曹云金开始打造自己的满座剧场,每次只要负责售票的“满座网”一开票,500多张票在几分钟之内立刻就会被一抢而光。记者问曹云金,既然观众这么多,为什么不涨价,或是到能容纳更多观众的大剧场去办专场呢?对此曹云金的态度很坚决:“票价不能涨,48元一张的价格,能让大家都听得起相声。到大剧场办专场、搞商演当然可以,但是那样成本就会增加,票价也就会提高。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小剧场的阵地。”新报记者 翟翊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