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倪萍主演《大太阳》将映 刘佩琦称角色很累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7:26
刘佩琦<a href=
刘佩琦倪萍《大太阳》剧照


  电影《大太阳》即将于5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杨亚洲(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刘佩琦、倪萍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一对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夫妇为孕育新生命,历尽曲折与命运抗争的故事。戏中,著名演员刘佩琦扮演遭遇地震临阵脱逃,最终还是回到汶川照顾妻子的丈夫石大川。谈起该角色的塑造过程,刘佩琦坦言很累心,甚至拍完之后一直都是处于一种很沉重的状态。

  老戏骨刘佩琦1985年走上大银幕,先后在《父与子》、《二子开店》、《秋菊打官司》、《离开雷锋的日子》、《和你在一起》等多部影片中成功扮演了一系列为大众所熟知的角色。但刘佩琦却坦言《大太阳》中的角色让他有种很累心的感觉,“你拍个古装戏粘上胡子,戴上个头盔,穿上铠甲,你都能蒙一气,这个戏,这个戏实际上就是裸奔。”刘佩琦说,“就是来不得半点虚假的东西。我们拍戏的脚下深埋着六七十个孩子,所以每天进现场,心情就可想而知了。”

  谈起拍摄《大太阳》的感受,刘佩琦坦言这部电影不是为了赚取观众的眼泪,“它的意义在于只要走进影院,我们等于就是身体力行,来去抚摸那些死难者的亲属,那颗创伤的心,来听听死难者,沉睡在地下的那种倾诉。”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