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贯中演出与工作人员起冲突 声称要追究到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闻逸
2011年05月05日17:17

  前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五一”期间在北京参与音乐节演出,因彩排问题与制作人员发生冲突。演出结束后,黄贯中的乐队乘坐的座驾被几十个彪形大汉包围,前来“护驾”的歌迷也被推搡。回到香港后,黄贯中声称一定要追究到底。

  5月3日凌晨,黄贯中发微博说:“我只要求彩排十分钟,但制作人故意拖延我们,我们不肯,他们就变回流氓,结果演出结束后就围上我们要打要杀,还推我的歌迷,天呀!这是什么制作公司?”他还放话称:“你打我一巴掌就是打了我们所有人!我定会联系你老板的!”也许是黄贯中的“开火”引起了主办方的注意并与他有所联系,3日晚10时左右,黄贯中更新了微博,语气缓和了许多,称主办方是有诚意的,只是某些人没有好好把握。

  接受媒体采访时,黄贯中表示,演出过程非常顺利,现场反应热烈,演出结束后他与乐队分乘两辆车离开。他离开后,其乐队的座驾竟然被几十个身穿黑衣的彪形大汉包围,阻挠他们离开,声称要他们赔偿弄坏的乐器,更扬言要拆车,连在场的粉丝也被他们粗暴地推倒。黄贯中之后表示事件与主办方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无关,只是承办的制作公司的其中一两个工作人员在惹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