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林依轮精心研制再推食谱 品尝记忆中爱的味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7:02
 


  林依轮新书《林家食铺2:妈妈的味道》是继《林家食铺:瘦身篇》后,历时两年多的精心准备和制作,林依轮推出了另一本同系列时尚美食新书《林家食铺2:妈妈的味道》 。在会上,林依轮不仅分享了他最难以忘怀的那份记忆,还带领来宾在浓浓的亲情氛围中品尝了他亲手制作的甜点,和大家一起回味家的温暖,感受爱的味道。

  简单的食材制作美味的佳肴 浓郁的亲情烹饪妈妈的味道

  《林家食铺2:妈妈的味道》是林依轮继《林家食铺:瘦身篇》后,推出的另一本全新理念的时尚美食书。其中收录了林依轮与5位各界精英好友们共同回忆妈妈亲手烹制的数十道家常菜肴,详述在过往岁月中给自己留下深刻记忆的美食,传达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一道菜肴配以详实图文介绍,让读者在浓浓的亲情氛围中,轻松学会烹制地道可口的家常菜,享受美味生活的乐趣。

  大城市高速的生活节奏让每个人都不敢怠慢。人们渴求城市能让生活更美好,但在大城市的生活质量并不尽如人意。急促的生活重压下,很多人开始怀念起故乡的生活和家乡的味道。长大离家后,身为人父人母,才突然发现再普通的材料,只要经了母亲双手地烹制,便有了妈妈的味道,便成了天下最美的佳肴。我们走过了无数地方,吃过了无数特色,依然醉心于妈妈的饭菜,依恋着饭菜中浓浓的暖暖的妈妈的味道。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林依轮把历时两年多的精心准备和制作的新书《林家食铺2:妈妈的味道》倾情奉上,是为了表达了对妈妈浓浓的感恩之情。在发布会上,林依轮的母亲突然现身,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母子同台,共同回忆了林依轮儿时最爱的那款“妈妈的味道”。 林妈也向各界朋友爆料了林依轮小时候一些有趣的故事,引来全场阵阵笑声。林妈的到来为发布会更增添了浓浓的“家的味道”。

  各界挚友给力助阵 甜甜祝福沁入味蕾

  在发布会现场,当当网总裁俞渝女士、中信出版社总编潘岳女士等亲自到场祝贺。除此之外,林依轮的更多各界好友,如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当代艺术家曾梵志先生,资深美食家/大董烤鸭创始人大董先生,著名歌星孙悦女士,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先生,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先生,知名专栏作家/美食家沈宏非先生,著名节目主持人沈星小姐以及知名美食专栏作家殳俏小姐等特意录制短片纷纷祝贺林依轮新书发布。很多好友大赞林依轮的厨艺,表示林依轮做的饭菜回味无穷。林依轮为了展示自己的厨艺,特意为参加发布会的来宾制作了一道带有特别记忆的拿手甜品。

  孙悦笑称 “林依轮确实是一个美食爱好者,要想吃好吃的还是要找林依轮,他真的很贪吃!” 资深美食家大董由衷的称赞 “他应该是一个美食的大家!他对于美食的热爱和心得,令我对他十分尊敬!”。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更是兴奋的说“我吃过他的招牌炸酱面,非常地道!” 著名当代艺术家曾梵志先生表示非常喜欢林依轮的新书,并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更多地参与到《林家食铺》系列的创作中。林依轮因为美食和他们结缘,因为情义和他们成为挚友。

  《林家食铺2:妈妈的味道》卷首语中这样评论道:“这是一本带着感情的食谱,又不只食谱那么简单,妈妈的味道更像是一个概念,包含对天然食材的不懈追求,对最地道的家常菜肴的探究,对各地华人最富特色的地方菜式的演练。更重要的,是对纯真年代的呼唤,让我们在霓虹闪耀中迷乱的心,又在胡同里弄深处传来的锅碗瓢盆交响曲中获得安宁。”

  林依轮表示,我出书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向大家传达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我们在厨房的时候是我们在一个家中最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