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施瓦辛格承认惧怕衰老:我咋变成这副丑样子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炎
2011年05月05日17:00
卸任半年的前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依然非常忙碌,无论在好莱坞还是在美国政界,他依然是一位抢手的人物。但如今的施瓦辛格却多了一个心病,就是无法接受自己变老变丑的现实。
阿诺-施瓦辛格

  楚天金报讯 卸任半年的前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依然非常忙碌,无论在好莱坞还是在美国政界,他依然是一位抢手的人物。但如今的施瓦辛格却多了一个心病,就是无法接受自己变老变丑的现实。

  阿诺郁闷

  63岁的前健美先生阿诺-施瓦辛格,接受《新闻周刊》采访时,承认也有很郁闷的时候,比如,最近很不喜欢照镜子,“我一直觉得我的一生很不错,回首一下,我认为我所做的一切还是相当圆满的。只是在我照镜子的时候,我才突然觉得自己老了,真让人泄气。”施瓦辛格承认自己体重增加,皮肤变皱:“我不是要参加比赛,也不想脱了衬衫,故意在人前卖弄肌肉。可是一看镜子里的这个身体,我真想大叫:这是怎么了?我咋变成了这副丑样子了。”

  粉丝给力

  对于施瓦辛格的感叹,不少粉丝纷纷发微博鼓励。

  一名为比利坎的网友说:“我今年60岁,感觉不错,而且常常心存感激!我没有百万钱财存在银行里,至少现在还没有。我依然在工作。年轻人有时候称呼我:‘老人家’。有时候我会反击道:‘你们以后也会像我这么老。但是如果你不能活到我这个岁数,你可就更糟糕了。’他们听了我的话,都立刻沉思不语了。”

  除了鼓动,还有理解,网友鲍勃认为,承认自己衰老证明银幕中的英雄,现实中也很勇敢:“我认为更值得尊敬的是,有了权力、财富和名声后,阿诺敢于向公众坦白心里的忧郁,不惧怕从高位上退下来,继续做他以前做的演员工作,很是难能可贵。”(王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