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晓敏朴树私照曝光 两人均无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5:38
吴晓敏
吴晓敏


  近日,演员吴晓敏的一组私家床照在网上曝光,爆料者更直指拍照者就是朴树本人。该组照片未经任何修饰,吴晓敏神情慵懒又极具诱惑,很有情趣,让人不禁遐想这就是朴树和吴晓敏的私家床照。

  照片曝光后,记者电话联系吴晓敏,她的助理称其正在拍戏无法接受采访,而且今天是夜戏拍到几点收工未定。而对于曝光的床照,其助理表示尚未看到也不了解情况。记者随即又联系了朴树所在的公司太和麦田,工作人员表示朴树与太和麦田的合约已经到期,早已离开麦田。截止到记者发稿,朴树一直没有联系上。关于吴晓敏情趣床照是否是朴树作品被无情曝光,还是刻意炒作,记者正在获取进一步的线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