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冤家》巩新亮哄“巨婴” 郭德纲爆笑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5:13
巩新亮郭德纲对话惹全场爆笑
巩新亮郭德纲对话惹全场爆笑

 

巩新亮郭德纲再度同台默契十分
巩新亮郭德纲再度同台默契十分


  日前,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做客国内首档婚姻幸福秀节目《欢喜冤家》,与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一起加盟的明星嘉宾代表团。巩新亮现场哄郭德纲所扮演的“巨婴”,两人再度同台默契十分,幽默诙谐的对话更是爆笑全场。

  当晚,Miumiu巩新亮一身淡粉色公主短裙出席录制由李响、李艾主持的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身为“性感代言人”的巩新亮,一改往日的性感路线变身甜美公主,眼神自信,笑容甜美,美丽性感令全场惊呼不断。在节目中,性感女神巩新亮对自己的爱情观念有着自己的想法,面对爱情和婚姻的这样的问题,更是有着独到的看法。对于她来说,巩新亮说道:“一个女人要爱她的老公,就应该体谅他。”。

  巩新亮与郭德纲的结识是源于巩新亮录制郭德纲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到底是谁》,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郭德纲的嘴特别犀利,对自己看不上的艺人都有“讽刺调侃”之意,而巩新亮做客的那期节目,郭德纲对她千万照顾,节目录制非常顺利,可以看得出,两人关系十分的要好。据悉,巩新亮录制的这期《到底是谁》收视率创历史最高。而在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节目中,巩新亮与郭德纲再度同台现场两人十分默契,郭德纲当即自告奋勇现场坐在婴儿车上扮起了“巨婴”,咬着奶嘴、抱着奶瓶,造型极度雷人。巩新亮“妈妈”现场哄道孩子,幽默诙谐的对话,惹得全场一片爆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