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华纳兄弟公司收购Flixster及烂番茄影评网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5月05日14:46
烂番茄从新闻集团剥离后,再度嫁入豪门
烂番茄从新闻集团剥离后,再度嫁入豪门

  搜狐娱乐讯 时代华纳的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周三表示,已经同意收购著名社交电影网站Flixster,Flixster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2500万注册用户,它旗下还包括著名的电影评级网站“烂番茄”。

  据报道,被华纳兄弟公司收购的Flixster将会拓展电影发现服务。具体收购的价格等细节尚未透露,但是预计在6000万美元到9000万美元。

  华纳兄弟公司表示将会利用Flixster网站的品牌和它的技术专长,推出一系列的措施以增加数字内容的所有权,包括最近宣布名为“数字无处不在”的消费应用。该引用“将会为来自任何地方的消费者风闻他们整个的数字图书馆以及提供共享的建议和发现新的内容。”

  根据协议条款,Flixster网站将继续独立运作。Flixster网站的团队将仍然留在旧金山,而烂番茄网站也将继续在洛杉矶独立运作。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