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怀男婴闭关养胎 老公意外携兄弟亮相(图)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5月05日14:35
妻子徐子淇在家养胎,李家诚(左)惟有与胞兄李家杰结伴恭贺郭氏兄弟
妻子徐子淇在家养胎,李家诚(左)惟有与胞兄李家杰结伴恭贺郭氏兄弟
徐子淇
徐子淇

  四叔李兆基的两名公子李家杰和李家诚昨晚兄弟档现身,出席某酒店开幕活动。平时大场面盛事必见踪影的徐子淇,由于终于怀有男婴,当然不容有失,专心在家养胎等生B,未有做跟得夫人陪老公。

  该酒店昨晚隆重开幕,高官名人和明星云集,包括有李家杰和李家诚兄弟、霍震霆父子、李玟、陈嘉桓和混血名模Ana R.等。

  昨晚李家杰和李家诚行兄弟档现身,代表老父四叔李兆基捧郭氏兄弟场,至于李家诚的妻子、第三度怀孕终于守得云开怀男婴的徐子淇却没有做跟得夫人,不过昨晚现场水泄不通,的确不适合孕妇走动,况且子淇终于渴望到怀男婴,更加不容有失,一直在家专心养胎等生儿子的她,证实怀男婴以来更是绝迹公开场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