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唐顿”老爷客串《神秘博士》 博内威利演海盗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5日14:05

  时光网讯 你没有看错,这也不是Time Travel-时空旅行,《唐顿庄园》Robert Crawley老爷的饰演者休-博内威利(Hugh Bonneville)确实出演了《神秘博士》,而此次他的角色,将是一个海盗船长。博内威利形容他的角色就像“梦境一样”。

  “我纠缠了他们好多年,希望可以让我出演《神秘博士》。”在接受采访时博内威利透露,“这是很崩坏的一集。观众们可能会期待一点,但是它事实上和你预想的非常不同。”他补充道:“这个故事很神秘也很黑暗,但在最后它相当感人。博士让我的角色可以和他的儿子和解。而本集所有古怪的事情都和一个吓人的女妖有关。”在下面的片段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位冷艳的女妖,她的饰演者便是著名的英伦模特莉莉-科尔(Lily Cole)。

  本集的编剧便是《神探夏洛克》第2集The Blind Banker-盲眼银行家的编剧Steve Thompson。“整个想法和主题是很庞大的,但是整个冒险故事被用一种家庭能够接受的很友好的方式描绘出来。其实在故事设定的背景中有一些非常有趣且深刻的哲学思想,如果有兴趣可以好好研究下。”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18:15,《神秘博士》将播出第6季的第3集“The Curse of the Black Spot-黑色斑点的诅咒”。休-博内威利将饰演海盗船长Avery。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