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新《玉观音》:“五钻女”莫小棋真勾人魂儿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05日11:55

  重庆晚报5月5日报道 不知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还是我们改变了世界。当周围的社会环境发展的越好越多元化,而关于我们的婚恋问题就越来越尖锐和现实。“凤凰孔雀男和女,剩男剩女剩斗士,裸婚隐婚经济适用简单方便”一句简单的话,就足以囊括现代社会的婚恋问题。但是问题不断的产生和解决,所以新鲜的名词永远不会被固定也不会终止,这不又一个新的婚恋有关的名字破土而出“五钻女”!

  寻根要问地,砂锅需打破。要问“五钻女”那可不是无中生有,而是出自眼下一部热播的偶像爱情剧新版《玉观音》。剧中由莫小棋扮演的“钟宁”是一位材才貌三全的“富二代”,时尚品味生活品质自然也是高人一等。但就是这样的嚣张富二代对待爱情却是幼稚园水平,一根筋的爱到底,让人对这样的“富家千金”恨都恨不起来,反而给她一个新的美名“五钻女”,而且成为众多男性观众的最爱。

  毫无疑问的是现在快节奏超现实的生活让年轻人鸭梨山大,尤其是男性朋友,肩负着更重的责任,车子房子票子妻子孩子日子……这几座大山足以让每一个男性都感觉生活其实也没有那么美好。所以,当压力如此重若泰山时,就要考虑到曲线救国的招数,而这时恰好“五钻女”就走进了他们的心中。

  就好比莫小棋饰演的“钟宁”一样,她是富二代千金小姐,首先你可以依靠妻子的财力少奋斗个十几二十年,等你有了妻子供给的第一桶金而发财之后,你就可以恢复你的男性自尊而尽可能的不需要再依靠女方。或许这里有朋友说,你结婚了男女双方还分你我?错,大错特错,无论是男女婚后一定要有成功的事业,就算是稳定的工作也是必须的,钱,在任何时候还是独立些好,经济基础就是话语权。

  除了钱,那就要有好的基因了。“钟宁”这样的女孩,家人能如此富有一定有做大事的能力基因,而且“钟宁”本身也很有才华和知识,自然优秀的基因就可以很好的为下一代做最好的基础。况且“钟宁”又是大美人一个,这样的女人做女友有面子,做老婆够高调,真的是哪哪都好。所以有了钱又有了人,乐的逍遥事半功倍啦。

  当然最最重要的还是爱情,这样的女子财力才貌样样俱佳,尽管性格乖张手段厉害些,却是对你死心塌地非你不可你是风儿她是傻!绝对不会允许会有天使替她爱你,而是奋不顾身舍身忘自己的为你付出所有,婚后也不回出轨更别说离婚。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找一个爱你的女人胜过寻一个你爱死的女人。在“钟宁”这样的女人面前,你的雄性荷尔蒙会更加让你男性的自尊高涨到九重霄。

  你说,任那个男人能逃得了“五钻女”的五指山,就是孙猴子的能耐也要乖乖屈服吧。当你听见身边的人都在谈论“五钻女”时,尤其是男性友人说到唾沫齐飞是不要鄙视他们,哥是向往加奢望啊,虽然哥不知道几辈子才能修来的福气能获得“五钻女”的垂青,但就让哥在“五钻女”的春秋大梦中不要醒来吧,自欺欺人有时候也是精神的一种可行的安慰。或许说不定哥还真的能遇到……

  看,这就是“五钻女”的魅力能量!当然“五钻女”能够如此受观众热议和追捧向往,还真离不开莫小棋诠释的人物功劳上。虽然莫小棋是近年来刚刚崛起的女演员,但凭借自己几部大银幕的磨练和经验加天份天赋,她演技独成一派。这次饰演的“钟宁”,举手投足眉目语气神情让人羡慕富二代的光鲜亮丽,而她对爱的执着的性格又让人爱到不能自拔。“五钻女”能如此快速深远的走进影响到观众的心,莫小棋才是最终的功者。

  当然了,其实莫小棋手下的“钟宁”只不过是引发观众强烈情感的回馈和思想深远共振的一个经典角色而已,伴随着我们婚恋问题越来越多,新的名字也会出现,而“五钻女”也会和“剩男剩女剩斗士”一样经典,一样代表一个时代的特质属性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