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太阳的遗产》预告片 堺雅人演二战题材电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5日11:47
《太阳的遗产》海报
《太阳的遗产》海报


  时光网讯 根据著名作家浅田次郎原作改编,由佐佐部清执导,堺雅人和中村狮童等人主演的电影《太阳的遗产》公布了首款50秒的预告片。

  《太阳的遗产》目前已经拍摄完成,通过预告片,我们可以感受到这会是一部认真讨论战争问题的严肃历史题材电影。故事主要讲述了1945年8月10日,帝国陆军的真柴少佐(堺雅人),从阿南陆军大臣等军部首领那里,接下一项重大的秘密任务。将山下将军夺取的价值900亿日元的财宝,秘密移送至陆军工场。已觉察出战败的阿南等人,认为这些财宝是复兴祖国的希望。与真柴一同执行任务的还有小泉中尉(福士诚治)以及望月曹长(中村狮童)。真柴想办法召集了二十名少女,在她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转移财宝。而就在任务即将完成的时候……

  在接受采访时,出演真柴少佐的堺雅人说道:“我自然已经读过电影的原作和剧本,在现场也观看了完成的作品,也无法很好理解这部壮大的作品,这让我对于参演本片有着全新的认识。即使在已经完成拍摄的现在,对于战争这么大的事件,我还是无法很好理解。这部电影是会给人带来启发的那种影片。”

  导演佐佐部清则表示:“从最初的想法到现在拍完电影,中间历经了4年的漫长岁月。现在终于要到了世人见面的时刻,我对此心怀感激。”原作者浅田次郎则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欣赏:“原作是18年前所发表的。经过了18年,如今被改编成这么棒的电影,我对此真的非常感谢。尽管本片要8月才会上映,但我还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观赏到这部作品。”

  《太阳的遗产》将于8月27日在日本公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