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欢乐合唱团》推出3D剧场版 8月全美上映两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1:38
《欢乐合唱团》剧照
《欢乐合唱团》剧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美国媒体消息,FOX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宣布推出3D剧场版,并于8月在美国各大电影院上映。

  据报道,《欢乐合唱团》3D剧场版,由《名扬四海》(Fame)导演凯文·唐查罗恩(Kevin Tancharoen)执导,影片将收录《欢乐合唱团》的《Don't Stop Believin》、《I'm a Slave 4 U》和《Teenage Dream》等经典曲目。《欢乐合唱团》剧场版的细节,尚未得到披露,目前还不知道,影片内容是《欢乐合唱团》今年即将到来的巡演片段,还是去年巡演的部分片段。但有一点可能确定的是,剧场版的主演,均来自电视版的核心演员。

  据悉,《欢乐合唱团》3D版8月份将在美国上映两周,该剧主创瑞恩·墨菲(Ryan Murphy)表示,“在《欢乐合唱团》的真人秀巡演中,因为时间的限制,我们不能前往每个城市为粉丝进行表演,而这部剧场版,为大家提供了这个机会。3D版,我保证每个观众都能在影院里得到最充满激情,身临其境的体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