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海盗4》筹备首映 群星云集助力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1:20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迪士尼影业出品的暑期大作《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即将于5月20日公映(国内同步上映),日前影片5月7日的全球首映礼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迪士尼公司决定将这次星光熠熠的盛大首映式变成一次温暖的爱心行动,据悉他们将把销售首映门票的收入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是《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电影的第四部作品,也是首次以3D及IMAX 3D形式呈现。影片由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监制,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伊恩·迈克肖恩(Ian McShane)主演,是今年暑期最受影迷期待的影片之一。

  北美时间5月7日,《加勒比海盗4》将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迪士尼乐园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礼。此次的红地毯将长达900多米(3000英尺),面积更达2400多平方米(26000平方英尺),不但将成为各位主演及其他好莱坞明星盛装出席的秀场,更有来自澳大利亚、日本、德国、英国、加拿大等地的贵宾闪亮登场。星光熠熠的红毯两旁还能容下两万名观众及来自全球的记者共襄盛举。

  入夜后,迪士尼乐园更将在室外场地放映3D版的《加勒比海盗4》全片。此次首映的门票虽然价格不菲,高达1000美元/张,但放票3天内就已销售一空,收入更将100%捐给“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最后,乐园的夜空将燃放特别的“加勒比海盗”焰火,将整场首映推向最高潮。

  “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是一个儿童慈善机构,已经成立100多年。它致力于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健康的生活和更好的教育等。迪士尼公司从50年前起就是“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的长期支持者与荣誉会员,总计已为该机构捐献了数百万美元善款,并帮助其建造或翻新了数处活动中心。

  迪士尼影业主席瑞奇·罗斯(Rich Ross)对此表示:“《加勒比海盗4》的3D首映式将是迪士尼乐园史上最大最棒的首映活动,我们很高兴能与‘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一起分享此次盛事。希望通过这个机构的帮扶,更多的孩子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冒险。”

  《加勒比海盗4》将于5月20日起于登陆北美院线,届时国内的2D、3D、IMAX 3D影院也将同步献映。Linguini/文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