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丹尼鲍尔执导惊悚新片 回归《猜火车》狂暴风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5日11:20
丹尼·鲍尔
丹尼-鲍尔


  时光网讯 《猜火车》导演丹尼-鲍尔可谓近年来国际影坛最当红的英国导演,最新的两部作品《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与《127小时》均是奥斯卡奖的大热电影,他本人也在去年被聘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将在2012年7月27日为全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的开幕式演出。近日,据外媒报道,丹尼-鲍尔将在执导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之前,赶工拍摄一部名为《恍惚》的黑色惊悚电影。

  《恍惚》讲述的故事围绕一件艺术品抢劫案件展开,随着抢劫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并逐渐失去控制,丹尼-鲍尔在《浅坟》、《猜火车》等早期作品中标志性的黑色、暴力、狂躁风格将在剧情内容中得以彰显。除了担任导演之外,丹尼-鲍尔还将继续与《127小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制片搭档克里斯蒂安-科尔松合作,一起负责 《恍惚》的制片工作。据悉,两人目前正在与福斯探照灯影业以及Pathe影业商谈,期望能为《恍惚》找到合适的投资商以及全球发行商。

  据报道,《恍惚》将在今年9月开机,预计在年内完成拍摄工作。从明年1月开始,丹尼-鲍尔将全身心的投入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执导工作,暂时将《恍惚》的制作搁置。待奥运会开幕式结束后,丹尼-鲍尔会开始《恍惚》的后期制作。《恍惚》初步预计在2013年3月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