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爆吴秀波不满戏份被删太多 谢绝参加新剧发布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05日11:15
传吴秀波不满戏份被删太多 谢绝参加新剧发布会
吴秀波剧照

  一部由众多明星加盟的年代大戏《天涯咫尺》将隆重登场安徽卫视真情季,该剧通过一个大家族的历史命运透视整个社会的兴衰变革。戏里主人公们生离死别的人生际遇,险象环生的生存处境为剧情增添了不少可看性,戏外在圈内外都颇受认可的实力加偶像派演员吴秀波也上演了一出现实版“变脸”的戏码。

  由于《天涯咫尺》播出在即,安徽卫视策划8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将剧中的几位演员邀请到一起,共同回忆戏中的甜酸苦辣,而吴秀波却一反之前多部剧合作时低调、配合的态度,以档期不合为理由,婉言拒绝出席活动。有知情者透露,此举是因为剧中吴秀波的戏份被删过多,几乎成了“打酱油”的角色而令他心生不快。

  在《天涯咫尺》中,吴秀波饰演的黑帮首领刘金因一场误会,将商人龙笑之的妻子钢琴家齐冠男绑架。而这次阴差阳错的绑架,却让吴秀波意外“爱上”了齐冠男。“刘金对齐冠男的感情很单纯,与其说他爱上了齐冠男,不如说这是他对齐冠男身上美好品格的一种向往。所以把刘金当做第三者,我觉得挺冤的,以他对齐冠男的尊敬,决不会做出拆散对方家庭的事情。”言辞之中,吴秀波无处不显示出对于自己出演的这个角色的钟爱之情。早前有报道称,吴秀波对这个黑帮老大的角色投入了很多,在档期冲突的情况下仍然接下了这部戏,可是编剧没能把刘金这个角色浓墨重彩地写,出来的效果也只是惊鸿一瞥,完全与他此前的付出不成正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