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富士月九合作《BOSS》 天海佑希被下属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5日10:54
《请一定要幸福》
《请一定要幸福》

 

《BOSS 2》
《BOSS 2》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电视剧《请一定要幸福》(富士电视台,每周一东京时间晚9点),与天海佑希主演的电视剧《BOSS 2》(富士电视台,每周四东京时间晚10点)将实现超越电视剧界线的特别合作。

  《请一定要幸福》是一部恋爱轻喜剧,香取慎吾在剧中饰演婚姻介绍所顾问。在4月16日播出的一集中,温水洋一在《BOSS》中饰演的的单身警察山村启辅将访问香取慎吾工作的婚姻介绍所。仲里依纱饰演的顾问樱木MARIKA问山村启辅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性时,他回答说:“拜托帮我找一个高子不要太高的女人……虽然和我们家BOSS(指天海佑希饰演的BOSS)类型正好相反,但是作为女人魅力值为0的人(指BOSS)确实也太……”

  在两剧实现合作的这一集中没能出场的香取慎吾气势十足地说:“今后我一定要去《BOSS》里出差!”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