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两位“杰西卡”同场做公益 阿尔芭大肚胜贝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9:54
 


  日前,众星参加第十四届娱乐产业基金会主办的提倡妇女运动健身的公益活动,有孕在身的杰西卡·阿尔芭作为该活动赞助商露华浓的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当天以一件潮T现身为活动助阵,虽然当天的杰西卡·阿尔芭是素颜出镜,而且没有华贵的礼服在身,但是一身运动装扮的杰西卡·阿尔芭依然甜美十足,温柔的笑容感动了全场人,当然当天同时到场的还有另一位“杰西卡”,那就是贾斯汀的前女友杰西卡·贝尔当天也一同现身,双“杰西卡”争艳。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男星马特·博默,一度黑框眼镜装萌扮帅,女歌手 Keyshia Cole踩绿色高跟鞋艳丽十足。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杰西卡·阿尔芭日前在Facebook宣布自己再度怀孕的喜讯,今年之内她将和丈夫卡什·沃伦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小宝宝。杰西卡·阿尔芭写道:“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来Facebook上看看了,我想我有必要过来让大家知道一个好消息,我家奥内要当姐姐了!卡什和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直接将这个喜讯告诉大家而不是让你们从别的什么地方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感谢大家在我第一次怀孕时给予我的爱与支持,希望这一次我依然能得到大家对我的关心。祝大家度过愉快的一天!”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