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密码》热播 朱媛媛“插足”辛柏青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9:52
《幸福密码》剧照
《幸福密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特约剧场”热播的家庭情感剧《幸福密码》一路收视飙升,由辛柏青、朱媛媛这对真夫妻第一次饰演的夫妻档,在剧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曝露”了越来越多的夫妻间的问题,引发观众及网友越来越热烈的讨论。

  继朱媛媛饰演的老婆韩西凤将老公石向南成功拉回医院做了儿科主任后,本以为会顺利一些的家庭生活再起波澜,因为西凤前往医院为老公送饭的过程中,暗中做“卧底”暗访不说,还旁敲侧击、煽风点火,把人家内科的病人都拉到自己老公负责的儿科门口去了,虽是好心,却严重打乱了正常的医院秩序,还把医院的同事都得罪了,给石向南真是没少添乱。于是网友纷纷发表言论,表示这一次可不站在韩西凤一边了,她实在是真是好心帮了倒忙,有点儿“管”过头了!

  对于老婆是否应该“插足”老公的事业,持反对意见的观众占了上风,就算是女性观众也多数站在了“老公”的一边。而一直是模范夫妻的当事人朱媛媛和辛柏青,也说当时两人在看了剧本时也都觉得这一段戏特别精彩,毕竟戏剧是源于生活的,而且并不算夸张,要知道在现实的生活中,“插足”老公事业的老婆可是大有人在,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朱媛媛说:“其实韩西凤并不是一个官迷,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老公可以更好,所以会做一些可能看似荒唐的事,但出发点是好的。”辛柏青表示对于韩西凤的“爱老公爱得深”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对于老公的事业,做老婆的还是不宜干预得过多。而在这对模范夫妻看来,“爱,也要给对方留有足够的空间,这才是夫妻的相处之道”。

  所以现在两人虽然同为演员,却各看各的剧本,各挑各喜欢的戏,只是偶尔会给一个参考意见。也因此辛柏青与朱媛媛毕业了14年虽然一起演过戏,却从来没有一起演过夫妻,这次拍《幸福密码》也是辛柏青实在觉得剧本好才推荐给老婆朱媛媛,最终成功促成两人“第一次”演夫妻。(文:雪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