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环球旅游小姐广东初选赛悬念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9:45
环球旅游小姐广东初选晋级赛选手
环球旅游小姐广东初选晋级赛选手


  搜狐娱乐讯 5月3日下午,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广东初选晋级赛在广州地王广场圆满落幕。整个初选晋级赛,既竞争激烈,也因创新赛制而悬念迭起,有一些形象欠佳的选手获得晋级、也有不少外在条件不错的佳丽告别了“环球旅游小姐”的舞台,最终30位综合表现优胜的佳丽成功突围晋级到中国广东复选赛。

  因为初选晋级赛评委的更换,在2号举行的初选淘汰赛上,用精神感动当场评委与观众而入围本场初选晋级赛的“广州大长金”严毓祯,遗憾的止步于本场初选赛。但她的那份“小善大美、积极向上”精神已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在接受采访时,一向坚强的她最终还是落下了泪水,她的落泪不因为被淘汰,而是为自己参加这样的比赛、勇敢迈出第一步自豪与感动。她也应承了大赛工作人员,接受大赛诚挚邀请她做为活动全程特别嘉宾的善意,会尽量出席该赛事余下的各场比赛,从精神与行动上支持其他成功晋级的新结识姐妹。

  此次成功晋级中国广东复赛的佳丽有:1号王阳阳、2号蔡忻如、3号洪小婷、4号吴娟、5号崔娉婷、6号常艺娜、7号范梦笔、8号丁书勤、9号祁海婷、11号陶颍、12号陈晓琳、13号谢安然、15号姚文祺、16号衣琳娜、18号杨莹、19号陈冬梅、20号洪瑞俊、21号欧倩茹、22号唐璐璐、23号周柔、24号杨一格、26号吕姝雅、27号蔡素珊、28号周凡、29号吕静、30号罗煦洁、31号吴雨、32号曾婷婷、33号吉珍妮、36号米娜。

  以上30位选手,将与因曾获得类似赛事全国十佳以上奖项的其他直接晋级中国广东复选赛的佳丽,通过复选赛全力竞逐最终入围中国广东总决赛的有限名额。未来的赛程将更为惨烈和布满荆棘,我们也在此预祝她们取得好成绩、收获更多快乐与阳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