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范范办告别单身派对 要阿妹婚礼飙《剪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9:18
阿妹(中)當DJ,后天将结婚的黑人(左)、范范来插花
阿妹(中)當DJ,后天将结婚的黑人(左)、范范来插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张惠妹(阿妹)本周客串Hit FM“High咖DJ”,前晚(5月3日)为后天将嫁给陈建州(黑人)的范玮琪(范范)办空中告别单身派对,与大小S等好友连线。

  大小S连线同乐

  众人话匣子一开百无禁忌,对于阿妹将在婚礼上献唱,准新娘说:“可以唱我喜欢的《剪爱》,王力宏就唱《错爱》,那我就来首《到不了》。”让黑人直呼:“天啊!被诅咒的婚姻啊!”

  这是1场姐妹们的派对,黑人却硬要在电台插花,大S透过电话连线对他说:“你如果不好好对待范范,上厕所屎乱喷,我就找人打断你的腿。”小S也跟进:“你们若不好好对待彼此,我节目一定封杀你们。”还笑说要办1场真的告别单身派对,拱高以翔、彭于晏等帅哥伴郎来脱衣服。准新人“黑范”则说,婚礼当天要把捧花交给阿妹,把所有幸福都传递给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