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武侠》戛纳电影节首映 鬼才导演昆汀或到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冯泽
2011年05月05日09:14
甄子丹和王羽在《武侠》中的造型
甄子丹和王羽在《武侠》中的造型


  第64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1日正式开幕,作为本届电影节华语片的“独苗”,陈可辛新片《武侠》的亮相颇受关注。昨日,记者获悉,《武侠》将于法国时间5月13日晚全球首映,导演陈可辛和甄子丹、金城武、汤唯、惠英红以及王羽等演员都将亮相红毯。而王羽的出现,很有可能吸引到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膜拜。

  据剧组介绍,《武侠》将在戛纳卢米埃尔电影院设有2300座的主厅放映。该厅是电影节最高级别厅,只有官方入围影片,才能在该厅展映。首映日期临近,但影片后期仍在收尾,陈可辛介绍,影片最大的难度是展现微观武侠以及医学武侠的过程:“一拳打爆10条血管,震碎20根骨头,穿越30个穴位……这些如何来描述,还要符合逻辑和科学,需要大量的特技。”

  除了后期之外,影片几位主创的戛纳行程也已基本确定,三个主演最先前往戛纳的是“神探”金城武,他将在5月12日率先飞往戛纳,“隐侠”甄子丹及“村妇”汤唯将于13日抵达。除了三位主演外,惠英红、李小冉以及当年的“独臂刀王”王羽也将亮相首映红毯。王羽在国际影坛上声名斐赫,其中不乏像昆汀·塔伦蒂诺这样的国际级粉丝。据悉,得知王羽会现身,影片国外发行商正秘邀昆汀·塔伦蒂诺来出席首映礼,会见“偶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