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曾拍琼瑶剧《婉君》 与徐乃麟台北喜相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9:07
 
宋祖英在《婉君》中
 
宋祖英在《婉君》中造型

  昨天,中国歌唱家宋祖英在台北,见到了她这次母亲节晚在小巨蛋演唱会的特邀主持人、台湾著名艺人徐乃麟。最意外的是,宋祖英此时才得知,徐乃麟就是21年前同拍一部电视剧中的演员“老二”。

  21年前,琼瑶的一部《婉君》风靡两岸三地,而在那部电视剧中,徐乃麟扮演了剧中的“老二”周仲康,而宋祖英则也应剧组之邀,在片中扮演了一个苗族小姑娘,并且勇敢地救了“老三”的性命,而“老三”后来又暗暗爱上了这个苗族姑娘。当年,因为宋祖英年纪尚小,在片中的角色也属于“打酱油”的,戏份不多,拍完戏就要回到学校上课,与徐乃麟可能也只是擦肩而过的那种,印象不深。没想到今次,却在台北遇上了21年前拍的那部电视剧中的另一个演员,《婉君》也是宋祖英目前为止拍过的唯一一部电视剧。

  而徐乃麟却一直牢牢记得宋祖英。昨天,他高兴地对记者说,那时就看到剧组里有一个漂亮纯朴的小姑娘,因为年龄小印象也不深,后来慢慢知道她叫宋祖英,歌唱得非常好,名声很响亮,也知道她再也没拍片而去唱歌了,如果她继续拍戏肯定也会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演员!

  中国音乐家协会官员徐沛东先生也一起参加了见面活动,活动中的一个主要内容是商讨演出现场主持环节和具体台本,双方你言我语,两岸艺术家甚是融洽。(鞠健夫)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