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剧评人奖提名揭晓《魔门经》包揽12项名列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9:05
《摩门经》主演安德鲁-蓝涅尔斯(中)被提名为最佳男演员,另一名主演乔希迦得(右)落选
《摩门经》主演安德鲁-蓝涅尔斯(中)被提名为最佳男演员,另一名主演乔希迦得(右)落选


  搜狐演出讯 在近日宣布的剧评人奖(Drama Desk)中,百老汇音乐剧《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 包揽了新音乐剧里的12项提名,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分别是获得10项提名的复排剧《万事成空(Anything Goes)》和7项提名的《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伊拉克战争剧《巴格达动物园的孟加拉虎(Bengal Tiger at the Baghdad Zoo)》则囊括了新戏剧奖里的6项提名位列第一。剧评人奖颁奖晚会将于5月23日举行。

  《摩门经》主演安德鲁-蓝涅尔斯(Andrew Rannells)被提名为最佳男演员,另一名主演乔希迦得(Josh Gad)落选,这一结果和在4月26日揭晓的纽约外圈剧评人奖(Outer Critics Circle Award)刚好相反。

  六部获得最佳音乐剧提名的作品为百老汇剧《沙漠里的普里西拉女王(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摩门经》和《修女也疯狂(Sister Act)》,和外百老汇剧《传送(In Transit)》《看石城和抵达地(See Rock City & Other Destinations)》《孩子(The Kid)》。

  七部获得最佳戏剧提名的分别是《戴帽子的某某(The ______ With a Hat)》、《巴格达动物园的孟加拉虎(Bengal Tiger at the Baghdad Zoo)》、《好人(Good People)》和《战马(War Horse)》,以及外百老汇剧《其他的沙漠城市(Other Desert Cities)》、《小火(A Small Fire)》、《一个崭新的博伊西(A Bright New Boise)》。

  此次剧评人奖爆出的冷门是《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竟未能获得最佳音乐剧提名。而备受争议的《耶路撒冷(Jerusalem)》也不在最佳戏剧奖候选之列。这两部作品也未能获得4月26日公布的外圈剧评人奖提名。

  此次剧评人奖落选的作品有百老汇音乐剧《精灵(Elf)》和《爱丽丝漫游仙境(Wonderland)》;戏剧《为戴茜小姐开车(Driving Miss Daisy)》、《我和我的朋友(Elling)》、《高(High)》、《野兽(La Bete)》、《华伦夫人的职业(Mrs. Warren’s Profession)》、《矿工画家(The Pitmen Painters)》以及《冠军季节(That Championship Season)》等。

  剧评人奖和上世纪五十年代开设的纽约外圈剧评人奖是演员、导演和制片人非常重视的奖项。剧评人奖历来在托尼奖提名公布的前三天宣布提名名单,对托尼奖的提名结果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但也非绝对。例如在2009年的新音乐剧《9到5(9 to 5)》凭借15项提名创造了剧评人奖最高纪录,但却只获得了4项托尼奖提名。剧评人奖和外圈剧评人奖就百老汇和外百老汇作品进行评选,但托尼奖只限于百老汇作品。(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