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范冰冰凭《观音山》东京封后 演活激进角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8:49
范冰冰 凭电影《观音山》中的出色演技封后。
范冰冰 凭电影《观音山》中的出色演技封后。

  搜狐娱乐讯 2011年5月5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范冰冰、张艾嘉及陈柏霖主演的电影《观音山》即将在香港上映,当中范冰冰与陈柏霖激吻一幕大受注目,而范冰冰更凭突破性演出夺得《第23届东京电影节》影后!

  饰演歌女的范冰冰角色性格火爆,与平日的高贵形象可谓大相径庭,片中她连环作出激进行为,先是在高考不及格后毅然到酒吧当歌女,期间因要替好兄弟出头而用酒瓶摔自己的头,更强吻另一女子,又自灌烈酒用以报复酗酒的父亲。平日斯文的范冰冰演活作风大胆的角色,令不少人另眼相看,因而获赞脱胎换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