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迎建党九十周年开展荧屏净化 5至7月禁播谍战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8:48
新版《永不瞑目》剧照
新版《永不瞑目》剧照

  近期荧屏上的谍战剧风云再起,几家卫视都在轮番上档轰炸。不过昨天有消息称,有关部门这两天对各电视台发文规定,5、6、7三个月谍战题材和涉案题材要暂缓播出。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国内几家主流卫视,确认此消息为真,此番荧屏净化是因马上要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的大日子。

  谍战、涉案题材被要求延期播出,目前影响较大的是两部戏,一部是江苏卫视的涉案题材剧《永不瞑目》,一部是四大卫视(天津、东方、浙江、深圳)联播的谍战戏《青盲》。昨天,记者分别致电各卫视相关发言人,江苏卫视总编办宣传统筹刘姓先生表示,他们部门暂未收到“生死之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永不瞑目》延播的消息,但是,“如果有上头规定,我们会按照规定编排。”至于“三部曲”百集联播的计划有可能面临被“腰斩”的结果,江苏卫视谨慎地不愿多谈。

  浙江卫视,从春节后一直在打电视剧“谍战季”播出概念,此次接到缓播规定,意味着“谍战季”将被中止,不过,浙江卫视也表示,“为了营造七一荧屏氛围,电视剧谍战季延后播出是应该的。”而原定接档《旗袍》的50集谍战戏《青盲》,原计划是在5月17日四家卫视播出的,昨天记者致电该剧制作方慈文影视,相关人士表示,此剧现在延后到七月中旬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