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贝尔拍竣《金陵十三钗》返英 张艺谋赞专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8:3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自开拍以来,采取高度保密措施,日前饰演男主角的《蝙蝠侠—黑夜之神》荷李活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已完成戏分返回英国,离开前获张艺谋举行欢送会,更对比尔的专业态度赞赏有加。不过近日网上流传两单有关剧组的“伤人”负面消息,分别传剧组与摄影棚的保安发生冲突,以及剧组司机撞伤村民后,企图不顾而去。

  照顾周到 温暖旅程

  基思顿比尔于今年2月2日投入拍摄工作,至日前结束返回英国;而剧组会继续余下的战争场面拍摄,预计6月关机。比尔临行前与剧组人员合照,张艺谋更特别叫工作人员用中英文打出“贝尔我们想念你,合作愉快”的横额。

  无架子 超时没怨言

  比尔说在南京这段时间获张艺谋很周到的照顾,让他不觉得身处异地,是温暖旅程,且能参演《金》片感到很荣幸。

  张艺谋对比尔表示敬佩,说比尔只身到陌生地方拍戏,感觉很不可思议,又没架子,有时要延长至深夜拍摄都没怨言,演出也令他非常满意。

  剧组与保安发生肢体冲突

  至于近日流传的负面消息,有传上月29日晚,剧组在石湫影视基地因不服从规定,强行砸开摄影棚大门与保安冲突,有保安报称受伤。《金陵十三钗》的制作方新画面公司宣传人员说了解过,打人事件是剧组几个场工与影视基地的保安因矛盾发生肢体冲突,会严管工作人员纪律;至于砸门则不属实。影视基地负责人也说不影响与剧组合作。

  传剧组司机撞伤村民

  另一传闻是剧组司机开车时撞到一名婆婆,还想不顾而去,后被村民拦截,幸婆婆到医院检查后只是皮外伤。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